核武四口犬

完全业余的画画爱好者
lof用来看文+叨逼叨+存画
看到水tag的人和雷的cp都会拉黑
致歉

再进一 步

这么甜我为什么哭了

余生我自己瞎混呗:

   一、




  “那衣服不是你给我买的吗?怎么算我的。分手了就是你的,别给我,是不是想我睹物思人想你?我告诉你,不可能!”黄景瑜坐在床上跟个大爷一样叫嚣着。




  尹昉头也不抬的把衣服又扔衣柜了。




  “那件情侣装为什么不给我,当初那是我跑到摩洛哥的集市上买的。”




  尹昉看着那两件一模一样的白色T恤,对情侣装这三个字表示怀疑,但是他还是把衣服塞进了黄景瑜的行李箱。




  “内裤呢?”黄大爷探着脑袋往行李箱里瞅,“你别藏着我内裤啊。”




  尹昉真想一内裤扣到他头上。




  一个小时之前,尹昉听小韩说黄景瑜回来了。




  他只觉得有点不对,毕竟黄景瑜这小孩不可能这么悄无声息的回来。没有微信,没有电话,没有要求。




  尹昉左思右想,好像抓到了点眉头。




  二、




  尹昉坐在床上,看着自己收拾好的衣服又被黄景瑜翻出来了。




  “我再检查一遍,你要是藏东西了,我不得又来一趟吗。”黄景瑜说着钻进了衣柜。




  这句话有点耳熟。




  “我再检查一遍,小韩要是藏东西了,我不得又回来一趟吗。”几个月前,黄景瑜收拾家当来他家的时候,他也是这样嘟囔的。




  话都没变,黄景瑜收拾东西吵着要回家了。




  “诶!昉儿!这不是你第一次跟我见面穿的衣服吗!”黄景瑜突然兴奋了起来,笑的跟个几百斤的孩子一样。




  每次看到这身衣服,黄景瑜好像就特别开心,尹昉也笑起来了,气氛温馨了两秒,黄景瑜哼的一声,把衣服丢进衣柜了。




  小孩有时候真的让人头疼。尹昉撑着脑袋想。




  尤其是吃醋的小孩,真的难搞。




  “诶,你怎么还有这件衣服。”黄景瑜拿着一件紧身衣,盯着尹昉问。




  “跳舞的。”尹昉坦诚的说。




  黄景瑜又看了两眼,不情不愿的应了一声,把这件衣服丢进了衣柜最里面。




  “这件豹纹内裤是哪里的?”黄景瑜眼疾手快的从衣柜最深处捞出了这件骚气的内裤。




  “造型师送的。”尹昉诚实的说。




  黄景瑜一口气没上来,都要梗住了,他把内裤往柜子里一扔。提着行李箱走了。




  尹昉看了一眼战场,有点惨不忍睹,又不放心那个小六岁的小孩,跟了出去。




  三、




  “那只牙刷是我的。”尹昉扼制住了黄景瑜蠢蠢欲动的手。




  “我用过!”黄景瑜理直气壮的把牙刷放进了嘴里。




  这种幼稚的事,黄景瑜真的做的出来,尹昉看着眼前这个赖皮,给了他两个装牙刷的盒子。




  黄景瑜显然不接受他的好意,转头去拿毛巾了。




  “你要拿就拿走吧。”尹昉不在意的说。




  “哥缺毛巾吗?!”黄景瑜耳尖泛起了不明的红晕,然后看着镜子里的尹昉说:“不过我们两还真用过一条。”




  尹昉被他的表情勾起了某些回忆。




  被一只小狗弄的浑身无力的处女座,连自己的毛巾都没守住,丢脸的回忆。




  这个气氛可不像分手的,两个在卫生间里,聊的面红耳赤,奇怪的气氛。




  可是本来就不应该分手啊。




  尹昉想到就有点头疼。




  四、




  “他牵你手了,他还叫你宝贝,他认识你比我还早。”黄景瑜一脸严肃的列出了几条罪状。




  “他一直都不正经,你知道的。”尹昉只能顺毛摸。




  “可是之前,你说我们都不正经!”黄景瑜不依不饶。




  “你之前有点太...”尹昉说不出太怎么样,脸上表情有点挂不住了。




  之前他们两个回国参加路演。




  在摩洛哥确定关系以后,因为拍戏的原因两个人除了互相帮助都没有再进一步。




  可是回国以后,物质条件上的极其丰富,让两个人不免就有更进一步的想法了。




  这里两个人中,专指黄景瑜。




  他总是像只小狗一样围在尹昉的周围,动不动就喜欢啃两口,摸一摸。




  要说不正经,纯直男的王彦森跟心怀不轨的黄景瑜,尹昉真觉得黄景瑜更不正经。他抬眼看了看黄景瑜的表情,选择沉默。




  “你是不是不爱我了。”黄景瑜肯定的说。




  “嗯?”




  “我们确定关系到现在,都没有更进一步,你是不是后悔了?”黄景瑜接着说。




  “啊?”




  “昉儿,我们就分手吧。”黄景瑜说。




  “...”尹昉突然知道了黄景瑜葫芦里卖的什么药,“好啊。”




  “啥?”




  五、




  黄景瑜实在找不到什么别的东西了,磨磨蹭蹭的在门口说:“我今天东西都收拾齐了,你就别想我再回来。”




  “嗯。”尹昉四周看了一遍,突然说了一句:“充电器不要弄混了。”




  黄景瑜又被梗住了。




  小韩还有五分钟到,黄景瑜再也想不到什么好的理由了。




  他盯着地面,像一只耷拢着耳朵的小狗一样,满脸委屈。




  “要不,再抱一下?”黄景瑜偷偷抬眼看尹昉。




  尹昉不说话,不答应也不拒绝。




  黄景瑜就伸手把他揽到了怀里。




  小小的一只,黄景瑜在他颈窝处磨蹭了半天,小声说:“昉儿,你给我个台阶下吧。”




  尹昉叹了口气,自己都不清楚怎么就被这只狗子给收服了。




  “我明天还有事,你轻点。”




  “昉儿?你说啥?”




  “我说,我想跟你再进一步。”




  六、




  小韩租了辆大货车来的,因为黄景瑜说要搬家。




  他之前搬家就是用的一辆大货车,生怕掉了东西。




  然后小韩让大货车在下面等着。




  他去买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东西,送上楼以后,又一个人下来了。




  “诶?哥们不搬家了?”货车司机问。




  “嗯,要搬家的那个被打死了,不搬家了,钱照给。”小韩一脸微笑的说。




  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就,拖到这么晚,感觉自己好像什么都没写...


这大概也是一种境界吧。


我错了。轻点打...

评论

热度(61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